close

不但夢到老爸,還夢到了老友詠梅
夢中詠梅退休了,卻升官了
這一天,是大學選填志願的日子
她穿著套裝,人模人樣的高坐在講台上,不知道扮演甚麼厲害的角色
下了台,
她帶著一票學生到我家,窩在一個小房間裡討論志願,
她說這樣學生可以隨時跟我討論

我爸坐在主臥門口的小籐椅上,翻閱一堆相關資料
對著我說,
妳弟今天也要填志願喔,
你是輔導老師,別光顧著學生,也要顧弟弟
我說,志願表都是你在看的阿
爸又說,那是你弟,你是專家,你就應該好好看看
我只好去看看我弟的志願
阿就會唸東海嘛

奇怪,我爸要指示甚麼事?
我弟只比我小一歲ㄟ,早就念完學位了

難道是要我關心我弟的資優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斤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