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鄰居來道歉了

偷偷摸摸避過警衛的 溜進社區 

逐戶按電鈴(他可能還不知道我的地址)

後來還是被警衛發現  請到會客區

因為我剛好不在家,夫妻二人留了紙條和禮盒,表達歉意陳先生道歉-2.JPG 

看完信後,怒火中燒

他不但沒有認錯的誠意(誤打電話)

也沒有知錯的認知(違反電信法、侵害隱私權)

隱私權被侵害、被電信警察懷疑羞辱,這些損失如何計價

他竟然還住在內湖(總有一天會見面)

更氣的是  他竟然搬出上帝   

丟人哪

做出這種行徑還好意思說自己是基督徒

我一點也感受不到他們會誠心的為我祈禱

應該只是想要得到我的和解吧

只可惜

電信法屬公訴,非告訴乃論

現在可不是我獲中華電信要告他

而是警察必須偵辦、檢察官必須調查

我只是證人和被害人,只有民事賠償的和解,是我可以決定的

我決定拒絕他的道歉

退回禮盒和信件

google地址後,勘查發現他的新社區也有監視器

怕留下我的影像

所以請朋友的老公協助

他身高185以上,身材高大強壯、光頭

很有"兄弟"的架勢  沒在怕的

而且主動的請管理員 轉告

既然提告了,別來這種有的沒的手段,打擾人家

法院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斤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