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市話話機拿起來想撥電話

卻發現 電話正在使用中

除了驚訝 你的直覺反應是?

趕快掛掉 重打一次!?

單純的以為只是古時候的「錯線」

結果咧

我的人生 又更豐富了

且聽我娓娓道來:

988 市話話費爆增

調閱通話明細表 竟然發現國際電話的通話明細

 我想 我的人脈可沒擴及海外

 而且 通話的時間我正在開會呢

二話不說 立即與中華電信連絡

客服人員客氣的表示會請工務單位查修

過兩天 工務單位派員查修 在樓梯間查線路

但查不出問題 且堅持不可能盜打 因為查不到盜接的線路

轉達帳務單位

過兩天 帳務單位來電表示 經過電腦核對通話模式後

發現通話模式確實異常 很乾脆的要我指出不正常通話紀錄

並且承諾完全退回話費

當我進一步詢問異常原因 對方答案竟然是「應該是你使用的無線話機頻道與鄰居的使用相同」

所以通話的號碼確實也出現在某位鄰居的通話紀錄?「恩,因為出現在某號5樓的鄰居,過去也有類似的個案,所以會如此猜測,建議不要使用無線話機」

那我可以和鄰居連絡一下嗎,協調該如何處理?了解他使用的話機型號?

「這是客戶的個人隱私,我們不便透露」

好吧!我就換頻道或換無線話機囉

沒想到通訊業者告訴我,話機頻道不可能相同,從沒發生過!

好吧!那就停用無線話機吧,實驗一下!

一個月後,話費仍然有異狀,仍然有我上班時的通話紀錄(又不是鬼月)

中華電信很有誠意的表示會繼續追蹤這些異樣的帳務,

算她有誠意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斤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