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半信半疑的換了有線話機

但還是利用自己的手機一一的撥打奇怪的電話號碼

有些人直接否認認識住在內湖的朋友

有些人把我當成詐騙集團 直接開罵就掛電話

反正就是查不出來

中華電信退了506元通話費

直到一天

手機接獲一通電話(顯示私人號碼)

來電者自稱是我的鄰居 他正在使用我家的市話與我通話

~~~~~~

這是哪國的玩笑

他說:你家的電話登記「不顯示來電吧」

我悄悄的拿起家裡的話機

果然清清楚楚的聽到我們的對話內容

彷彿兩支分機在通話

他繼續說「我要搬家了,已經停用市話,可是竟然可以繼續通話,我發現使用的是你家的電話號碼,也可以聽到你的通話內容」「也許未來的房客也可以繼續使用你的電話,你希望我做什麼」「我可以把線路剪掉,你希望我這麼做嗎」

當我希望他主動告知中華電信後,他的口氣變的不耐煩「那是你跟中華電信的問題,不干我的事,我何必與中華電信連絡」他不斷的問我地址 最後我也套出他的地址

天ㄚ

原來就是他  答案終於揭曉了

他竟然還大剌剌的打電話來示威

我絕對不要善罷甘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斤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