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黃醫師評估

一年多前 牙齒確實可能不用拔掉

但是至少要把牙套打開 處理蛀牙 再重做牙套

(原來抽了神經的牙齒 還是會蛀牙呢)

也許就可以保留牙齒

目前 牙齒需要拔掉的可能性已經增加到80%

我問「難道博士牙醫是因為老花眼看不清楚嗎」

小黃醫師只是尷尬的笑笑

 

接下來

長達半年的治療

可見得 我那「只是敏感」牙齒有多少問題了吧:

一共換了兩顆牙套 做了一個新牙套 補了三顆蛀牙

拔了一顆超級大爛牙

這顆牙可是動用了電動機器才拔起來

小黃醫師分了幾個步驟 心中還是希望能保留牙根

逐漸看到牙根蛀爛的程度  最後還是放棄了

 

終於 口腔沒臭味了

 

看牙醫最大的樂趣就是欣賞醫師所用的特殊道具

調藥專用的、填補牙洞的、

還有電動拔牙的機器,專門應付極度堅持的牙齒

下次一定要拜託小黃醫師讓我拍照留念

 

牙齒拔掉了

留下一個大洞 會影響牙齒的密合度

所以 要做假牙還是植牙呢?

經過一番討論和研究

我決定植牙 原因是

假牙唯一的優點就是便宜

可是為了一顆假牙

卻要傷害隔壁的兩顆真牙 這兩顆未來就有更高的風險

相對來說 植牙就是貴 很貴 非常貴

對一個現在還捨不得丟平面電視 不吹冷氣更不用名牌的我

這筆花費應該g僅次於買房子

博士醫生真的誤了我的診治時機

當然我自己也要負點責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斤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