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裡

爸搬新家了

爸爸很開心的邀請我去參觀他的新家,沒有特別的裝潢,乾淨清爽明亮,就像我們曾住過的所有的房子一樣

爸爸一路維持開心的笑容,手比畫這裡那裏的空間

其實,夢裡沒有對話

我感覺,這房子有兩個房間,似乎,老爸留了一個房間給老媽

又過了幾天,我又夢到爸

我陪媽媽散步回家,撞見爸爸,他穿著一身帥氣的西裝,精神奕奕,像他意氣風發的50多歲時

爸從主臥室推了一個超大行李箱(比窗台還高一些)

我問他,要走啦?

他微笑著揮揮手點點頭

我問他,去哪? 他用食指比了比天上。我點點頭

再問他,幹嘛那這麼大的行李。他眼神瞄向我身後的老媽。

我懂了,那是媽媽的行李。就像他們出國旅遊時,爸爸總是要幫媽媽推行李一樣。

不知怎麼的,我重重的下跪還不斷的嘶吼著對不起,想握他的手,爸的手掌卻消失了,只是揮著手臂

我回頭看看媽媽,媽媽拍拍我,深情的望著爸爸

在自己的吼叫聲中醒來

我爸應該準備好要去天堂,我媽想要愛相隨,我還沒有準備好

 

又過了幾天

爸爸再度入夢

這次,只有一個畫面,只是他們的背影

九斤依偎在爸爸身邊,他們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又過了幾天

九斤入夢

他靜靜地端坐在家門口,欲言又止的望著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斤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