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醫師的博士論文撰寫的是"關節過動症",他發現我的關節似乎有頗有潛力,

所以請我做了幾個很有趣的動作,手掌1.JPG手掌2.JPG

我都可以輕鬆的達成,這有很難嗎   手掌3.JPG?

我的腳指頭也可以做出同樣的動作呢!

現場所有的實習醫師,都沒辦法,這些自以為稀鬆平常的事情,竟然,

也象徵著一些健康的資訊:良性關節過動症

陳醫師繼續詢問我的症狀,果然都很符合

於是,他轉介到神經內科,進行神經傳導的檢查,

檢查結果就是,神經傳導物質不足,末梢循環不良,所以關節腫、脹、痛,

多加一顆藥,songora fc tab,解決我的關節困擾,

謝謝陳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斤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