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這學期結束了,意味著,我的fun假也結束了,

回顧2-6月,我到底做了˙什麼呢? 得到什麼呢?

我請假的正式假別是"侍親假",就是侍奉年邁或重病的雙親,

結果,我侍奉的是那隻年邁重病的貓兒子,有好多好多的時間陪著它;

最大的收穫是,在徹底休息三個月以後,我會流汗會流口水了,只剩下乾眼需要治療;

還有還有,嚐試各種不同方式的烹調方式,招待親朋好友,重拾烹飪的感覺和自信;

以觀光客的心情,在內湖步行運動,有很多的新發現;

以最低旅遊價,造訪日本黑部立山,站在15公尺高的雪牆下,

在上高地國家保護區,聽到布榖鳥清脆的叫聲;

透過語言治療,我重新學習說話和唱歌的正確方式,現在說話不喘,也可以開口唱 哈利路亞 了;

終於鼓起勇氣,報名參加暑期游泳班,學游泳、學換氣,

克服小時候在游泳池被偷摸的心理障礙;

每週二次彼拉提斯和瑜珈課,好好運動,現在吃冰不會不舒服了;

這些收穫,

讓好朋友看到我的第一句話都是"哇,你的氣色真好,又瘦了些吧",

使我十分慶幸,給自己放假的決定,

儘管我的轉任申請仍然躺在教務處,不過,我很滿足很快樂,

要準備回到工作崗位了,開始另一階段的工作使命。

然後一口氣做到退休,經過實驗,我應該適合退休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斤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