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044.JPG  蚊子墳場

飛進我家的蚊子很愛停在天花板上,DSCN0045.JPG可是我的個子小,打不到

如果放任他們自由發展,我只能不斷的貢獻我的鮮血、甚至犧牲我的睡眠

經過不斷的嘗試各式輔助工具,終於發現小時候玩的橡皮筋,還滿適合的,

我打橡皮筋的功夫也算到位,

不過,每隻蚊子的命運不同

有時候,蚊子沒有心理準備,在瞬間,就被我打趴留在牆上警告後世子孫,還算幸運

有時候,我的力道稍弱,橡皮筋只打到附近的木板,蚊子被震到頭暈腦脹,會跌跌撞撞的敲打牆壁,

有時候,被橡皮筋的"風颱尾"掃到,蚊子會呈螺旋狀的從高空墜下

如果,只巴到蚊子的臉,臉黏在牆上,很像是美國西部"鹿頭"獵物掛在牆上,DSCN0041.JPG經常被誤認為活的

有時更慘,蚊子可能只有部某些部位黏在牆上,掙扎,一段時間..

有些蚊子剛剛飽餐一頓,停在天花板休息打盹,被我發現,

一般而言,下場不會太好,還會留下斑斑血跡DSCN0071.JPG

所以,我家的牆壁和天花板,像是蚊子的墳場般,一團一點的黑

我的老同事Lotus老師不殺生,她常說,"你,損失的不過是一滴血,卻要了它的一條命"

對不起啦,

我真的沒辦法與它們和平共存,誰叫它們"侵門踏戶"的,也不低調一點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斤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