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兔年

全家共分為六小家,爸媽、大姐、哥哥、二姐、我、老弟

由老爸派好值日生,每家負責該餐的餐點

安排用餐地點和內容

除夕晚,老爸(其實,是大嫂搞定的)

初一中午,老哥(其實,還是大嫂搞定的)

初一晚餐,老弟負責(弟妹和大嫂搞定)

初二中午,放牛吃草,各管各的

初二晚餐,老爸堅持請女兒回家吃飯(其實,是我定的餐廳)

初三中午,二姐負責(吃過老爸請客,總該回饋一下吧)

初三晚餐,大姐總要擺出大姊頭的架勢吧(今年砸下重金,到凱撒飯店包廂)

初四中午,總該未出嫁的女兒表現一下吧(我只能訂餐廳囉,其實大家體諒我未來沒薪水,所以在家吃剩菜)

感恩喔

這樣,我可省了很多工夫

不過,今年沒有事先調查,彙整菜色

以至於,除夕到初三,天天吃豬腳,還好,不同的料理

除夕,紅燒蹄膀

初二,德國烤豬腳

初三中午,客家水煮豬腳

初三晚餐,紹興醉豬腳

還好今年不是豬年

半年內,請不要找我吃豬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斤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