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的夢,畫面清晰,跟真的一樣

我回到退休的單位,但辦公室環境髒亂、空無一人

身後緊跟著3位學生和家長也進入辦公室,

學生遞給我一張"面試回饋表",我看了一眼,內容相當詳盡,但學生的表情十分沉重

家長則是不斷的抱怨著

"學校怎麼可以這樣,學生都面試完了,學校還沒辦說明會和模擬面試""不可以這樣辦事情啦"

我只是訪客,來不及打斷家長說話

只能尷尬的聽著家長抱怨,安慰學生

送走學生和家長,回頭,看見兩位同事回來了

兩人各拿著一個形狀特別的大型樂器,

我伸手交付學生的回饋表,但沒人接手,她們自顧自的開心聊著

我轉頭環顧辦公室,竟然發現某個角落散落著小孩的玩具衣物和曬在竿子上的女性內衣

這個夢也太細節了吧,這代表甚麼意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斤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