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明的高醫生,眼藥膏,真是解救了我的乾眼

自從加點眼藥膏之後,我的眼睛終於

可以支撐到晚上  而沒有疼痛腫脹的感覺了 哈哈哈!!!

但是我的乾口 卻依舊困擾著我

前一陣子還自以為改善許多,甚至偶爾說話會噴出口水

可是  今天講課時,卻只能撐20分鐘就開始狂咳了

即使喝水滋潤口腔,也只能繼續撐20分鐘,所以每20分鐘就暫停一下下

還好學生與老師都能體諒我,沒在意課程不連貫

把這問題反映給張院長,院長"第一次"很有同理心的點點頭

(上一次,他可是無情的說"乾躁症又不會死,一大堆人也沒治療在外面趴趴走")

別抱怨了

"我了解你受到的干擾,可以嘗試換藥,但必須驗血符合健保局的標準,健保才給付"

所以我又得再抽一管血囉!

這次,我沒有任何埋怨,抱怨無濟於事

換藥就能改善我的工作品質,就遵照辦理囉

夏天到了,我還得對付排不出汗、體溫偏高、頭昏腦脹的大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斤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