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政大心理系的關係,應該是從大學聯考開始的,

1983年,是以甲乙丙丁分組考試的最後一年,也是先填志願在考試的最後一年。很多人都沒見過這種准考證吧。

ping6.jpg  ping8-2.jpg ping8-1.jpg

我把老爸在家填好的志願表,在學校繳卡前,略做調整,如願的跳過台大,進入政大心理系,我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心理系學會每年都會做一本通訊錄,可惜,翻遍了我的檔案櫃,僅存完整三本,殘缺一本。

心理系通訊錄.jpg  

包含了大家的連絡方式,也有家族表。

我國中高中的母校都小小的,大家都彼此認識,老師也很熟悉,

所以大學就排斥唸"大到自己變的成很渺小"的台大,

當時政大學生理學院只有心理和應數系,

我又只想唸心理系,當然政大就成了我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ping6 004.jpg ping6 001-crop.jpg

1983-1989這幾年,應該是心理系體育項目最強的幾年,

尤其是老鷹、陳寬、吳德容等人,只要有她們在舊穩操勝算了。與有榮焉。

ping6 002.jpg ping6 003.jpg 古時候,男生考上大學,

暑假必須先上成功嶺服役,所以心理系系學會帶領大二大三學長姐到成功嶺探親。

這個活動應該已經絕跡了吧。

學會還會主辦系遊,ping11-3.jpg ping10-1.jpg

當然班上也辦了跨校聯誼,女生去爬山

可是沒有促成任何一對,因為,ping11-5.jpg

這些男生喝啤酒,還需要用吸管,

我的媽呀! 謝謝,再連絡!

當然也談了戀愛、包含暗戀別人,

過程有苦有樂,有失有得,都很懷念,更是感謝,

雖然都沒有結成婚,人家可都結婚生子囉,不便把照片亮出來,

幸不幸福,不清楚,因為全都斷線了咧。

應該要幸福的,我都"調教"過了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斤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