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早上醒來
感覺到自己真的卸任了
82睡到自然醒   竟然已經11點了
哈哈哈  過癮
在這個「倒楣鬼才會做行政」的年代,
能夠順利卸下行政職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某種程度,真的要感謝校長大人的體諒
(雖然也有人說,校長可能等很久了)
想到這裡,嘴角就會止不住的笑呢
不過  心中還是有一些遺憾......
今年因為健康問題,突然的卸任
同事們沒有心理準備(我何嘗不是呢)
到底誰該接? 該誰接?
 
有人快退休了、有人即將請育嬰假
那就剩下最年輕的囉  
最年輕的說自己要結婚、生產
大家都有困難  於是
辦公室烏煙瘴氣 氣氛低迷  
經過一個月的~~~~~~ 僵持不下
年輕的 終於在委屈 悲憤中 勉強同意接任了
可是 氣沒消 不跟我講話
所以至今  我也沒辦法交接業務
隨便啦
這種氣氛,要怎麼上班阿
管她的
我先過我的快樂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斤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